BiSH -AYUNi.jpg

圖片來源

在團體裡的角色:我的妹妹才沒有這麼可愛(僕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)p. s本來是CHiTTiii 的角色,不過我覺得比起CHiTTiiiAYUNi更符合這個形象給人的萌感

2016年剛加入時,好像才1516歲,聲音和外表有很重的孩子氣,像誤闖狼群的小綿羊www,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,這傢伙(?)是披著羊皮的狼(???)啊!!!

聲音聽起來有點電子音樂的感覺,KiLLER BiSH裡不怎麼明顯,應該是還在摸索演唱方式,GiANT KiLLERS後,漸漸變得明顯,很特殊的音色,一般要透過後製,才能創造這樣的效果,也是差不多這個時期,AYUNi在舞台上開始展現除了孩子氣以外的面貌,有帥氣有搞怪,看完整場表演後,不會只留下很可愛的單一印象

原本單看外表,覺得AYUNi是個負責賣萌與獲取一般人好感的吉祥物,但聽完KiLLER BiSH後,對本当本気(Honto Honki)的歌詞有很深的印象,尤其是第1句「みんなが僕をバカにすんだ   ナメんな」,意思是「大家都把我當成笨蛋,別小看我啊」,google之後,發現是AYUNi作詞,稍微扭轉了吉祥物的印象,到THE GUERRiLLA BiSH時,已經不覺得她是吉祥物了

 

2018年有一個solo projectAYUNi擔任貝斯手兼主唱,和吉他手田渕ひさ子(Tabuchi HisakoNUMBER GIRLS的吉他手)、鼓手毛利匠太(Mohri ShotaSCRAMBLES MUSIC COLLEGE的成員)組成樂團PEDRO,官方宣布20212月將在武道館單獨公演,日本現階段在COVID-19的疫情影響下,幾乎是不可能舉辦室內大型活動,希望到時能順利演出

1個發表的MV-自律神経出張中

 

等看完2018年年底幕張メッセ的演唱會-THE NUDE,再次修改對她的看法,開場曲stereo futureAYUNi奔跑到中央舞台,連喘口氣都沒有,直接唱出歌詞,整首歌的聲音表現比CD還好,這小朋友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

 

AYUNi很容易爆汗,現場表演時,衣服的前襟常常濕成一片,每次看Live都會有個疑問,流這麼多汗,舞台周邊沒看到有放水瓶,整場表演也沒下場去換衣服,到底是在什麼時候喝水啊?

我覺得有個萌點,拍成員大合照時,常常會閉眼睛或是把臉遮起來XDDD

BiSH -AYUNi -eye.jpg

圖片來源

另外上節目時,偶爾會出現不知所措的表情,強裝鎮定的樣子也很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吵魚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